close

「嘖。」

——咦?

我剛剛好像聽到黎雅發出像是「詭計失敗」或「誘騙失敗」的咋舌聲!

「是嗎……沒辦法了,伊萊緹卡,這是妳逼我的……」

黎雅嘟噥一句後,突然繞到伊萊緹卡的後方並抱住她,然後將兩手貼在伊萊緹卡微微隆起的胸部上。

「啊啊啊啊啊——!黎雅!妳幹嘛?」

下一秒,黎雅直接撕下伊萊緹卡胸部上的乳頭貼,接著順勢往下,將伊萊緹卡的粉紅小褲褲一把拉到了膝蓋下!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!」

伊萊緹卡當場捂住雙眼,高聲尖叫了起來。

——就說妳遮錯位置了啦!妳是鴕鳥嗎——不!誰來幫我遮住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「現在妳的身體已經被這個男人看光光了,伊萊緹卡!」

黎雅用帶有某種宣告意味的姿勢指向伊萊緹卡——雖然伊萊緹卡因為用手捂住自己的雙眼看不到就是了。

「妳妳妳妳妳放心!我沒有看到!」

我現在沒有看到——但是有不小心一直瞄到就是了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咦?沒有傳說中那麼讓人覺得羞恥啊?」

伊萊緹卡持續尖叫了好一陣後,放下捂眼的手,然後彎下腰,將粉紅小褲褲拉回穿好,接著再撿起被黎雅丟在地上的乳頭貼,一邊一個地貼回去。

「——咦,你不是說你沒看到?」

她居然一邊撿一邊貼,一邊感到疑惑地歪頭問我。

「我現在才看到。」

「他說妳那裡的毛很多。」

「亂亂亂亂亂講!我才沒那麼說,妳那裡根本就沒有毛,很——」

「「很——?」」

伊萊緹卡與黎雅同時盯著我看,前者一臉天真直率地想聽我的答案,後者一臉惡意壞笑地表達出已經戳破我謊言的宣示。

「……好看。」

我漲紅著臉,努力措詞並很小聲地回答。

「聽到了嗎?伊萊緹卡!妳的身體被他看光光了!」

「我聽到了,他承認了!不過,這感覺好像跟被黎雅或學院裡的其他同學看光身體沒什麼差別啊!」

——怎麼聽起來讓我有種莫名的打擊感啊?

「差別可大了!妳還沒明白事情的嚴重性嗎——伊萊緹卡.席藍!」

「咦咦?怎、怎麼了?」

黎雅再度擺出宣告的姿態,嚴厲地說:「女劍士的身體一旦被男人看光,就必須將自身奉獻給對方,奉對方為此生永恆效忠的主人!」

「咦咦!是這樣的嗎?」

「當然是這樣了!我可是將學院裡所有的規矩——包括女劍士在內的所有職業精神與信念守則,以及一百零一條校規都一字不漏地記下了!妳說——我有犯過任何一次校規嗎?」

「沒有。不過,黎雅好像做出很多次違反校規的行為耶……」

「那是因為我把校規全部記熟了,所以才能用鑽漏洞的方式去違反校規啊!」

「啊啊啊,原來如此!黎雅真是太奸詐了!」

「所以,我剛剛說的——女劍士的信念守則是正確無誤的!而且,女劍士還必須主動侍寢!因為,女劍士的位置是——攻擊!攻擊攻擊攻擊!抱著勇敢無畏的精神主動攻擊!」

「太、太有道理了!」

伊萊緹卡此刻的表情已不只是恍然大悟了,而是彷彿聆聽到宇宙中最至高無上的真理一般完全頓悟的表情——這簡直是被徹底洗腦了啊!是因為受到「攻擊」這個字眼的加強刺激嗎?

「可是,我現在還只是見習女劍士……」

——幸好,她還不算是個完全無可救藥的笨蛋。

「在我們學院,只要還沒畢業,便一律只能掛著『見習』這個初級職稱——再說了,難道妳將來不想成為正式的女劍士?」

「當然想了!而且我還要成為最強的女劍士!」

「既然如此,要是在身為見習女劍士的現在便抱有一絲倦怠或僥倖心理,那就是對劍不忠誠!這樣妳的劍可是會哭泣的!」

「我、我的劍會哭泣?」

「會哭死喔!因為妳違背了女劍士的信念守則,就等同於背叛了它!這樣妳的劍肯定會難過到唾棄妳,最後悲憤地離妳而去!」

「啊啊啊啊啊!不行!我不能讓我的劍哭泣!不能讓我的劍唾棄我!更不能讓我的劍離我而去!要是沒有了劍,我掃平所有魔族的心願就無法達成了啊啊啊啊啊——!」

伊萊緹卡激動地大喊,渾身彷彿被燃成了一團火球,散發出滔天氣勢,原本火紅的眼眸此刻更如同被徹底燒灼一般,炯炯地發出亮光。

「——主人在上,請讓伊萊緹卡主動為您侍寢吧!」

她單腳跪地向我行禮,那直視著我的眼睛裡閃現出攻擊——不,是「主動侍寢」的熊熊鬥志!

——天啊,妳也太好騙了吧!

「我不要!」我當場拒絕。

——開玩笑,像這樣去占一個被徹底洗腦的女生的便宜,實在太過無恥了!再說——以她現在這副熱血激昂的狀態來「應戰」,我難保不會被不小心變成第二座某個部位深深向下凹陷的窗座!

伊萊緹卡被我斷然拒絕後,當場露出一臉震驚的表情——不是那種因為求歡被拒的自尊打擊,而是一種夢想破滅的絕望!

「像妳這樣主動侍寢的方式是不行的,女人做這種事時,要極盡所能地展露出性感的一面,這樣男人才會感到無比愉悅,然後欣喜接受。」

「性、性感?」

「光用說的妳這個笨蛋肯定聽不懂,我示範一次給妳看好了。」

黎雅說著,居然直接躺在地板上,然後擺出一副應該是從那七本H漫裡學來的任君摘採般的撩人姿勢,並且嗲聲嗲氣地說:

「獨一無二的偉大主人,請您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吧。」

「做做做做做出這樣的動作看起來感覺好丟人喔!」

伊萊緹卡臉露驚色,但是卻毫不猶豫地立刻身體力行,跟著黎雅的示範,躺在地板上,做出相同的動作,並說:

「獨一無二的偉大主人,請您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吧。」

「不對,聲音要再柔軟一點,更嫵媚誘惑一點。」黎雅加強指導。

「那、那要怎麼做?感、感覺好羞人喔……」

「會感覺害羞就對了!要帶著越害羞越好的方式去做,最好能夠讓自己滿臉通紅,渾身肌膚紅潤,這樣勇者——不,是妳的主人才會喜歡,然後接受妳的主動侍寢!來,跟著我再做一次!」

……妳剛剛是不是說了「勇者」?

「獨一無二的偉大主人~請您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吧~」黎雅示範。

「獨一無二的偉大主人~請您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吧~」伊萊緹卡照做。

「妳這樣不行,要再煽情一點!」黎雅依舊不太滿意。

「煽、煽情?」

伊萊緹卡眨了眨眼,接著一邊伸出手用力替自己搧風,一邊擺出撩人的性感姿勢,嗲聲嗲氣地說:

「獨一無二的偉大主人~請您盡情享用我的身體吧~」

「…………」這傢伙絕對是個笨蛋啊!明明已經共享了我的語言卻還能夠這樣曲解我的詞意,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

我不禁被伊萊緹卡的笨蛋程度嚇退了一大步。

「真是抱歉,我忘記笨蛋是學不會兩種以上的複合行為的。」

黎雅同樣感慨不已地嘆氣。

但妳望著我道歉幹嘛,妳應該向伊萊緹卡道歉才對吧?

「沒辦法了,雖然聽說第一次很痛,但為了能夠盡快回去繼續我的魔法研究,更為了能夠一窺那本魔導書上所記載的所有魔法,以及對這種罕見的魔導具進行研究,這種微不足道的痛楚與犧牲,還是值得付出的……」

——原來妳不只想要回去原來的世界,最大的目的還是獲取那本魔導書的使用權啊!

「伊萊緹卡,誘惑讓我來,等我開始做之後,妳跟著上就好了!」

「喔喔喔喔喔!太好了!那就這樣決定了!跟著上我最會了!殺殺殺殺殺!」

伊萊緹卡鬥志高昂地握拳吶喊,那感覺分明就像她正興奮不已地亟欲衝向一頭巨龍,與對方展開一場血肉噴濺的生死肉搏戰!

——現在是怎麼回事啊?怎麼搞得好像我即將被強姦似的?

——我會死嗎?

看著黎雅「嘩」的一聲,直接褪下身上的魔法袍,豐滿的巨乳瞬間裸露在我面前,我不禁感覺難以呼吸。

——原來她的魔法袍裡面除了一件水藍色小褲褲外,什麼都沒穿!

——糟糕,這畫面太驚人了,我快噴鼻血了!

不過,雖然我的眼球被狠狠地吸引住,我依然意志堅強地準備拔腿逃跑——

「你以為你逃得了?」

黎雅微笑著對我伸出發出魔法亮光的食指,我頓時感覺自己的一雙腳居然彷彿被鑄在地板上一般——動彈不得!

「偉大的救世主大人,您還是從了我們吧!您放心,我從那七本H漫裡學會了很多招式,保證會盡心盡力地服侍您,讓您舒服到升天的!」

黎雅幾近一絲不掛地朝我緩步走來,說著應該是從H漫裡學來的臺詞。

——不行,好大……

「嗚啊!」

下一瞬間,那個完全裸露的「好大」的東西,在黎雅將我從正面撲倒的同時,直接壓在我的臉上。

「伊萊緹卡,上!」

「喔喔喔喔喔——上!」

伊萊緹卡跟著往我身上撲了上來。

「撕開他的衣服!」

「啪!啪!啪!啪!啪!」

我感覺自己身上的衣服比紙糊還要不如地被隨便撕裂開來。

「伊萊緹卡,準備好了嗎?」

「喔喔喔喔喔!我把他的衣服撕光了!」

「伊萊緹卡——」

黎雅深深吸了一口氣,我能感覺到她壓在我身上的身體所傳來的陣陣顫抖。

然後——她低下頭,將嘴貼在我的耳邊,低語:

「希望做完後,你真的能夠打開那本魔導書,否則我無法保證你還能夠繼續自由自在地活著!」

——超、超恐怖的啦!我強烈感受到她的決心了!

「伊萊緹卡——我先上,妳再跟著上!」

黎雅做起最後的動員喊話。

「喔喔喔喔喔——跟著上我最會了!殺殺殺殺殺!」

伊萊緹卡的喊殺聲活像食人族正要出征獵殺人頭一樣亢奮。

「來——吧。」

黎雅咬了咬牙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

——救……救命啊啊啊啊啊啊!

被好大的東西壓住的我,幾乎無法呼吸,想呼救也喊不出來,只能極力伸長手,尋求著根本不可能出現的救援——

「貓貓老師您好,我來跟您一起討論新作的題材方向了——」

隨著門突然被推開,一道女聲跟著傳入房內。

黎雅頓時抬頭看向踏進房間的人。

我急忙喘了好大一口氣後,跟著轉頭瞄向踏進房間的人。

伊萊緹卡坐在我的雙腿上,應該也正看向踏進房間的人。

那是一個穿著大紅色套裝的年輕女人,長得很是美麗,極其有料的上圍將胸前的套裝撐得鼓鼓的,玲瓏的腰身在套裝的雕塑下更加凸顯曲線,一雙修長的美腿踏著同樣大紅色的亮皮高跟鞋。

「對不起,你們繼續。」

徹底愣住似的盯著我們三人看了好一會後,她縮著身子緩緩地向門外退去,準備將門重新關上。

——不!妳好像嚴重誤會什麼了!

「玲玲姐,快點救我啊——!」

 

--------

試閱到此結束~

《人氣輕小說家與異世界少女的純潔關係01》8/11上市~

請大家多多支持~

感謝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