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萊緹卡像是要逃避自己不小心「闖下的大禍」,總算願意離開窗邊。在特地繞了一大圈後,她跑到黎雅的身邊,並且在離窗戶較遠的那一側跪坐了下來。

看見她低頭跪坐在黎雅身邊,我不禁覺得能讓她離開窗邊,這扇窗戶也算壞得值得了。

但這下我反而不知該將視線放哪了——不!我沒有偷瞄她,因為現在正跟我對話的是黎雅。

「現在請你翻開這本魔導書,找出那個能夠將我們送回去的魔法吧。」

「喔,好。」

我接過書,然後——

「咦?翻、翻不開……這怎麼回事!……我、我沒有在演戲——妳看!我很用力在扳動了!但是這些書頁好像完全密封死了一樣,連可以翻動的縫隙都沒有……」

黎雅用質疑的眼神直勾勾地看著我。

「如果你是為了多看幾眼伊萊緹卡的裸體,我會覺得你這個人非常猥瑣。」

「伊萊緹卡不算裸體——不!我的意思是說,我沒有騙人!我真的翻不開!」

看見我為了努力將書扳開弄得滿頭大汗,黎雅像是相信了一般,喃喃自語:「果然如此嗎……」

「啊?」

「來吧!說出你想要我們幫你實現的願望吧!」

「呃……?」

黎雅露出微笑,伸出一根食指,向愣住的我解釋:「一般來講,將異世界的人召喚到自己的世界,便是為了讓對方幫助自己達成某種目的或願望——換句話說,只要我們幫忙達成你的願望,你應該就能夠翻開這本書,將我們送回原來的世界了!」

原來如此,這個猜測很合理。

但是——

「我沒有什麼想要讓妳們幫我達成的願望耶……」

「別裝了。」

黎雅臉上的微笑突然冷了下來。

然後,她像變魔術般,從身後拿出了一本日記。

——那是我的日記本!

「這本日記上寫有你的『夢想或願望』。」

黎雅將日記本翻到刻意摺了一個小角作為標記的那一頁,然後指著寫在上面的一行字——

伊萊緹卡立刻好奇地靠過去看。

「——希望我能夠成為坐擁美少女後宮的異世界救世主。」

——嗚啊啊啊啊,別唸出來啊!超丟臉的耶!

黎雅唸完後抬起頭,直勾勾地看向我——不!是連伊萊緹卡也跟著她一起抬頭看向我!

「不……妳誤會了,那不是我的願望,是我筆下角色的願望——我是一名小說家!」

我一點也不心虛地回答她,因為那是真的!

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做的事,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達成的夢想或願望,那是我硬擠出來的願望——呃,好吧,我確實有那麼一點心虛了……

「是嗎?」黎雅豎起了眉,「那麼這些H漫又做何解釋?」

她像是變魔術般打了個響指,那七本之前被我排在地板上,在我醒來後就不見蹤影的H漫,如下雨般憑空出現,嘩啦啦地掉在地板上!

「這七本H漫的內容,全部跟『坐擁美少女後宮的異世界救世主』這個主題吻合,就連魔族、魔物也不放過——你,還有什麼要辯解的嗎?」

「不,我不辯解了。」

——我只想殺了阿胖那傢伙!

「哈哈哈,H漫是什麼?異世界救世主耶!是掃蕩所有魔族魔物的勇者冒險故事嗎?我也要看!」

伊萊緹卡哈哈笑著準備伸手去拿。

「妳不能看!」

我急忙撲上去,整個人趴在那堆H漫上面,緊張地大叫:「不准看!不行!我絕對不會讓妳看的!」

「真小氣,跟黎雅一個樣。」

伊萊緹卡嘟起嘴,抱怨起來。

「妳不用看那些,只要做就好。」

黎雅突如其來地說。

「做什麼?」

黎雅靠向發問的伊萊緹卡,紅潤的櫻桃小嘴貼在她的耳邊低語了一句。

伊萊緹卡聽完後,表情、眼神與嘴巴,瞬間露出極為吃驚的反應。

——不知為何,我看得莫名一陣緊張!

下一刻,伊萊緹卡突然捧著肚子、拍著地板大笑了起來:「哈哈哈哈哈!黎雅果然是個隨時隨地的大騙子!那種事只有男人跟女人才能做,女生跟女生沒辦法做吧?這個笑話一點都不好笑,我沒有笑哦!哈哈哈哈哈!」

——呃,到底是什麼笑話啊?

「這不是笑話——他是男人。」

黎雅表情認真地用手指向我。

伊萊緹卡立刻停止大笑,抬起頭跟著看向我。

「她不是女人嗎?」

「不是。」

黎雅搖頭,表情無比認真。

「他是男人。」

「我是男人。」

我下意識回答了對我投以詢問表情的伊萊緹卡。

「哈哈哈哈哈!黎雅是個大騙子,你也跟她一樣想騙我嗎?告訴你,我可不是外表看起來那樣好騙的笨蛋呢!」

結果,伊萊緹卡根本不相信我,還一副感覺自己很聰明似的大笑了起來。

「——因為,所謂的男人不是都長這樣嗎?」

她轉頭看向書桌,飛快地衝過去,拿起筆在空白筆記本上畫了起來,接著再跑回我們身前,將畫在筆記本上「所謂男人的長相」展示給我們看。

……那完全由大小不等的圈圈跟尖銳三角形組成的幾何圖形是什麼?你們那個世界是數碼寶貝的世界嗎?或者所謂的男人是指數學習題嗎?

「那是雄性魔物,不是男人——真正的男性魔族是長這樣才對。」

黎雅從伊萊緹卡手上取過筆跟筆記本,咻咻咻地畫好後,將畫好的「所謂男性魔族的長相」立起來展示。

……除了變成尖耳朵之外,這根本是《FFVII》裡面的賽羅斯吧!你們那個世界的男性魔族都長得這麼狂霸帥氣,這仗是要怎麼打啊?光是站出來,超標的顏值跟氣勢魅力,就可以讓人類一半的人口主動倒戈了吧?我真心懷疑你們到底是如何抵抗魔族侵略的?難道說——你們那個世界的人類男性都長得跟克德一樣,而且還都會施展「超究武神斬」?

「然後——正常的人類男性就是長得像他那樣。」

黎雅指向我。

我不禁呼了口氣,為自己的「正常」感到慶幸。

「不過偏差值沒他那麼低。」

……那還真是抱歉啊。

「哈、哈、哈……」

伊萊緹卡像是瞬間斷了某種「聰明」的連線般,僵硬地笑著。

「我不相信!妳們一定是在聯合欺騙我!」

然後,她突然衝向我,伸出雙手往我的胸部壓來,貼緊著抓了兩下。

「咿——!」

我忍不住嬌叫一聲,喔,不!是痛叫一聲!因為她的動作實在太快,而且行為太出人意料,我之所以意識到她對我做了什麼事,是因為我的乳頭傳來一陣帶有異樣酥麻感的劇痛。

就在我羞紅加痛紅著臉色,反射性地將雙手捂向痛並快樂著的胸部時,伊萊緹卡也將雙手貼在自己的胸部上,像是在確認觸感差異似的抓了抓。

「嗚啊啊啊啊——!他——沒有胸部!」

伊萊緹卡活像被驚雷劈中般,震驚無比地大叫,害我差點就要回她:「妳也沒有胸部!」——但事實上,她有,只是很小。

「為什麼會有男人啊!我們學校不是女子學院嗎?是嚴禁男人進入的地方耶!這可是王國法令禁止的耶!從小到大我在學院的校區內從來沒有遇見過男人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」

她用手捧住兩頰,無法理解地大吼大叫著。

「這裡不是伊格斯特丹,更不是我們學院的校區,是異世界某個男人的房間裡。」

黎雅說出了我也想說的話——但我覺得,最後那句不用特別提醒沒關係。

「啊啊啊啊啊——!怎麼辦——!我的身體被男人看光光了啦————!」

伊萊緹卡將捧臉大叫的動作,改成了捂住雙眼大叫——話說,我覺得妳應該遮住的地方不是自己的眼睛吧?

「咦?不對,我有穿衣服啊。」

突然,伊萊緹卡移開了捂眼的手,看向身上的乳頭貼跟粉紅小褲褲,然後慶幸地笑了起來。

嚴格來講,妳確實有穿衣服沒錯!

另外,原來妳一直以為自己身上什麼都沒穿啊……還有,妳恢復得還真快啊!

「對了,我為什麼要跟這個男人做愛啊?」

「什什什什什什麼?」

我被伊萊緹卡的話嚇得擺出動漫裡的角色才會出現的、受到極度驚嚇時的僵硬動作——好歹妳也消個音,或用○或╳取代一下那個詞的一部分啊!

「因為這個。」

黎雅回答她,將手指向了我的日記本——

「——希望我能夠成為坐擁美少女後宮的異世界救世主。」

——嗚啊啊啊啊啊,就說別唸出來了啊!

「所以?」

「就像我之前說的,根據召喚目的法則去推測,只要幫他達成願望,讓他成為坐擁美少女後宮的異世界救世主——」

——不要一直強調啊!

「那麼,我們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了。」

「好像是?」

伊萊緹卡連連點頭,也不知道是聽明白了還是根本似懂非懂。

「妳就是來自異世界的美少女,所以,只要妳跟他做了那件事,就等於達成了他的願望——那時候,他應該就能夠翻開魔導書,將我們送回原來的世界了。又或者,達成了一部分願望的他,因為滿足了最低的基礎要求而能夠再度翻開魔導書,打開通往我們那個世界的通道,然後穿越到我們那個世界後,去繼續完成『成為坐擁美少女後宮的異世界救世主』這個願望!」

——妳一口氣說完那麼長的願望內容怎麼都不會覺得拗口啊?

「黎雅不是美少女嗎?」

「當然是。」

「我們不都是來自異世界的美少女嗎?」

「是。」

「那黎雅幹嘛不自己跟他做就好了?」

——雖然完全插不了話,但我不禁要替伊萊緹卡難得提出的聰明問話感到贊同。

「因為說不定只要一個人跟他做,就可以打開魔導書了啊!既然這樣,兩個人都跟他做不是很虧本嗎?」

「說的也是。」

伊萊緹卡伸出兩根手指,扳來折去算了起來——

「感覺起來非常非常虧本呢!」

——喂,妳也稍微考慮一下被這樣說的人的心理受創度好嗎?

「所以說——妳先跟他做,萬一做完後,不能打開魔導書,我再跟他做,這樣就不會出現浪費的情況了。」

「聽妳這麼說,好像很有道理呢!」

伊萊緹卡點頭如搗蒜。

……妳這個傢伙真的是個笨蛋嗎?

「不過,我不想跟他做呢!」

……妳拒絕得這麼果斷很傷人耶!這感覺比被女生發了好人卡還要悲慘——咦,我好像沒有被女生發過好人卡。

「——因為我現在不想回去!這個世界好像挺有趣的,我想先在這裡玩一玩,先替這個世界消滅幾個強大的魔族再回去!黎雅想回去的話,妳自己先跟他做,自己先回去好了!」

伊萊緹卡伸手指向窗外,眼裡閃動出如星星般滿是期待的光采——不知怎麼地,聽到她這個回答,我不禁感到無比輕鬆地呼了口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