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略。

在解決變態史萊姆蟲事件後,面臨恐怖未來的我,一覺醒來便發現自己被人綁縛在地——

咦咦!這是怎麼回事?我要被處決了嗎?還是這是恐怖賽琳娜的S變態Play

——等等!

——這是什麼地方?

我沿著地板向前看去,發現我被綁到一個從沒見過的鐵皮屋裡,一群看起來像是流氓的凶神惡煞,正或坐或站地抽著菸,滿臉淫笑地看著我……

——我的菊花瞬間一緊。

糟、糟糕!這是什麼恐怖的狀況?

不行!

我得趕快回憶一下昨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——

 

★★★

 

「這是你們的新住所。別嫌棄,為了避免房子再度遭到破壞,蒙受不必要的損失,同時避免其他人被捲入妳們與那些怪物的戰鬥中,我只好選擇便宜又偏僻的地方,作為你們的新住所了。」

「不錯啊,感覺起來應有盡有,而且連冷氣空調都有不是嗎?」

看完整個新住所後,我點頭表達自己的看法。

話說,玲玲姐居然把「可能對屋子造成的損失」擺在「可能波及到其他人」前面,可見在她的心中如何減少損失更為重要。

另外就是——這裡離我的學校更遠了啦!

伊萊緹卡接著說:「啊啊啊,旁邊有大海就可以了,我還沒學會『蒸發大海斬』呢!」

「都可以,反正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僻靜的地方了,而且這裡有電腦也有網路。」

黎雅說得好像是個電腦與網路的深度成癮者,但其實她是為了用來學習與理解這個世界的科技文明,所以在要求上直接展露出身為「學者」的特性——只要有可以用來進行研究的必要物件就好。

從這個角度去看,作者其實也是一樣,只要有可以用來寫稿的WORD就覺得足夠了——呃,如果可以的話,我還是希望最好能夠再有網路啦。

「那……那個……我只要有地方睡就可以了……今、今晚就要一、一起睡嗎?還、還沒舉行婚……婚禮呢……」

賽琳娜大人滿臉通紅地垂下了頭,那緊張無比的羞澀模樣——真美!

不過,後一段話根本是在問我吧?

「當、當然——」

「當然要一起睡了!這裡有大通鋪呢!超大的!我好喜歡哦!可以從這——邊,滾到那——邊!哈哈哈哈哈!滾起來超好玩的!賽琳娜大人當然要跟我一起滾了,大家一起來滾床單吧!」

——說什麼啊妳!笨蛋伊萊緹卡!妳別亂搶話、亂害我啦!

「呃……那、那個……但、但是……我、我……我還沒有心理準備……」

賽琳娜大人無比尷尬地細聲回應,臉色整個僵掉了——大概是因為載入了我會的語言,所以跟伊萊緹卡那個笨蛋不同,她直接理解了「滾床單」的另一層意思了吧。

「一起睡吧,賽琳娜大人!」

「咦咦——!黎、黎雅也一起?」

賽琳娜大人咧著吃驚的嘴,看向黎雅——說真的,她的任何表情都很美!

「魔導書隨時可能再度召喚出魔族派來的追兵,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用最大的戰力應戰,我跟伊萊緹卡最好睡同一個房間比較妥當。」

「原、原來是這樣。」

賽琳娜大人呼了口氣。

我也覺得黎雅的考量確實非常必要。

「妳們就睡同一間大通鋪,我去睡——」

「你也睡同一間。」

「啊?」

「咦——!」

「為什麼?」

我不得不問,因為那代表了我也會在第一時間遭遇危險。

「因為我在想,或許你能在魔導書打開書頁進行召喚時,命令魔導書關閉召喚通道——這件事你沒試過。」

「確實。」

我點頭。

「但萬一關掉通道之後,妳們從此回不去了呢?」

「確實有可能。不過,有賽琳娜大人的預言作背書,我相信縱使回不去了,依然能夠使用魔導書再開啟新的召喚通道,讓我們回到伊格斯特丹。」

「這樣的賭注會不會太大了?」

「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,救世主大人。你會這麼不願意,不就是想避開危險嗎?但是你別忘了,追根究柢,如何儘快讓你能夠使用魔導書,才是最好也治標又治本的最快辦法!」

「所以?」

我問。對於被黎雅戳破企圖這件事選擇了無視。

「所以我們要儘快嘗試如何讓你能夠使用魔導書啊。」

「怎麼個嘗試法?跟我必須跟妳們睡同一間房間又有什麼關係?現在,隨時隨地,都能進行『所.謂.的.嘗.試』,不是嗎?」

「那……那個……不……不太好吧?」

「「什麼東西不太好?」」

我跟黎雅望向突然插嘴的賽琳娜大人。

「救……救世主大人,跟、跟我們睡同一間房間……」

「我沒要——」

「賽琳娜大人請放心,就算睡在同一個房間內,救世主大人也沒那個膽動您的。」

「真、真的?」

賽琳娜大人紅著臉瞄向我,那種既擔心緊張害怕又惹人憐愛的模樣,說真的,讓我十分百感交集,但是——

「當然——」

「當然是真的了!救世主大人打不贏妳啦!放心!」

伊萊緹卡拍了拍賽琳娜大人。

雖然妳的話很中肯又貼近事實,但是妳顯然又誤解了,而且這樣說很傷人耶——還有,別一直搶我的話啦!

「貓貓老師,您不會亂來吧?」

玲玲姐跟著擔心地看向我。

——話說,為何要用責編模式問我這種話?

「當然不會了。」

為了防止再度被搶話,我這次用最快的速度回答。

「我倒是滿期待他亂來的。當然,不是對我。」

黎雅說著,看向了賽琳娜大人。

「咦咦——!」

賽琳娜當場露出驚嚇莫名的反應。

——這就是黎雅非要我跟她們同睡一個房間的企圖了吧?我不會中計的!

「賽琳娜大人請放心,我保證不會對您做出什麼越軌的事。」

黎雅從她的巨乳懷抱中舉起那本魔導書,直視著我。

「賽琳娜大人是超級大美女,你會後悔的。」

——別想慫恿我,妳以為我不認識恐怖賽琳娜嗎?

「我不會後悔!倒是黎雅,如果換成是妳,妳又會如何做?」

我將問題返回,讓她明白一下何謂感同身受。

「當然是接受了!」

黎雅毫不猶豫地回答。

「大不了如果真的忍受不了恐怖賽琳娜,再動手把她除掉不就好了。」

「「咦——!」」

這是什麼恐怖的回答啊!

我看向跟我同時發出吃驚叫聲的賽琳娜大人。

——真糟糕啊!我都忘記她就在旁邊了,剛剛那樣當著她的面說那種話,肯定深深傷害到她了!

「抱歉,賽琳娜大人,剛剛……」

「沒、沒關係……我知道我有很不好的地方,但、但是,我——」

賽琳娜大人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後,漲紅著臉,直視著我,像是鼓足所有勇氣般,繼續說:

「我一定會努力當一名好妻子的!但是不是現在,等我們回到伊格斯特丹,舉行了婚禮,我一定會盡到做一名好妻子的任何責任的!請您能夠諒解這件事!」

看著賽琳娜大人那副認真的表情,我終於明白為何黎雅跟伊萊緹卡明明比恐怖賽琳娜強很多,卻依舊願意去包容並不計較恐怖賽琳娜的蠻橫無理了——實在是因為眼前的這個賽琳娜大人太過惹人憐愛了,讓人根本不忍心去做出任何會傷害到她的事情,甚至包括去恨她的另一面都做不到!

「您放心,我也覺得不是現在!」

不管是安慰還是委婉或是真心的說詞,這都是我心裡確切實在的想法——是真心的!

「謝……謝謝。喔,對了,請救世主大人不要尊稱我大人,我、我們是平……平等的,喔,不,在我的眼中,救世主大人是遠比我還要尊貴重要的人!」

天、天啊,我都快哭了,世上為何會有如此好的女孩?神真是愛惡作劇,為何——不!不管賽琳娜的另一面是如何,眼前的賽琳娜大人都是值得令人珍惜的超級好女孩!值得令人去包容她所有一切的超級好女孩!

「我說,別太早脫離處男啊——別忘了我的夢想!」

大概是因為聽了賽琳娜大人的真情告白,玲玲姐更加感到擔心地看向我——話說,您的夢想干我是不是處男什麼事啊!

「放心,我寫的是普通級。」

我只能用另一種委婉的方式回答她了。

「嗯,你明白尺度就好。」

——明白什麼尺度啦!妳到底在暗示什麼啦?

「我想,你們也不需要什麼警衛或保鑣,我就不住這裡了——但是,如果有新的怪物出現,賀書瑋,立刻打手機通知我!」

——您已經把從異世界穿越過來的怪物全部當成搖錢樹看待了是嗎?

「那麼,我每天都會過來看你們。貓貓老師,記得要寫稿哦,我會每天確認您的進度的!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這種事我就無法給您確定的答覆了——尤其您現在的意思根本已經將黎雅之前的提議直接定案了吧!

「別逼我拿出鞭子哦。」

玲玲姐露出甜美卻令我背脊發寒的笑容後,帶著那份種植在我心裡的厚重威脅,哼著帶有警告意味的曲子,離開了。

「哦耶!趕快來看電視了!」

伊萊緹卡歡呼一聲後,立刻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打開電視機——如此跳tone的行為簡直太及時了,直接化解了我跟賽琳娜之間的尷尬狀況,讓我跟賽琳娜都不禁覺得鬆了口氣。

是說,為何連妳也融入得這麼快?妳不是應該要去練習什麼「蒸發大海斬」才對嗎——算了,反正現在也已經是晚上了。

「我去冰箱拿珍珠奶茶,賽琳娜要來一杯嗎?」

我決定遵從賽琳娜的意思,不對她加上敬語稱呼。

附帶一提,我們是用過晚餐後才過來新住所,途中玲玲姐特地買了我們這邊的名產飲料跟著帶來,除此之外,冰箱裡也準備了很多能夠冷藏保鮮的烹調食品,跟其他諸如汽水、果汁、牛奶之類的飲料,另外還幫她們選購了幾套衣服,可謂衣食無缺——從這方面去看,玲玲姐確實很有義氣,也很設想周到。

「咦?好、好的……有勞您了。」

賽琳娜紅著臉,羞澀地朝我鞠躬道謝。

必須不厭其煩地說——真美!

「我要一杯。」

黎雅不知何時已經坐到了電腦桌前。

「啊啊啊,也幫我拿一杯,珍珠奶茶超好喝的,明天再幫我買十杯!」

伊萊緹卡舉手表示。

——妳是想自殺是不是啊?一天十杯……

來到廚房打開冰箱後,我將吸管插進其中一杯珍奶,然後一邊吸著內裡的奶茶、咬著Q彈滑潤的粉圓,一邊提著另外三杯回到客廳,結果才剛踏進客廳,耳邊立刻傳來一陣驚人的呻吟聲。

「啊啊啊,是『救世主大人系列』耶!」

「咦咦咦——!這、這是什麼啊?太太太太太羞人了吧……」

「噗!」

才一瞄到電視畫面,我當場將嘴裡的珍奶大口噴了出來。

——搞什麼啊妳!為何只是拿個珍奶的時間,妳就直接挑中H動畫鎖碼頻道啊!

——還有,我明明記得之前阻止妳看那些H漫了,為何妳還會知道這東西是「救世主大人系列」?

賽琳娜用雙手緊緊捂住眼睛,那耳根紅到都快熟掉的感覺了,一張臉更是不知所措地直接埋進沙發裡。

「這是『救世主大人系列』啊!賽琳娜大人不知道嗎?就是救世主大人超愛看的東西啊!」

——別再說什麼「救世主大人系列」了!搞得好像我是這類東西的專門出品人似的!能不能別在賽琳娜面前胡亂抹黑我啊!

「咦咦咦——!是、是這樣嗎!那那那,我我我……我要……要要要要要……」

賽琳娜既猶豫又掙扎地將埋進沙發裡的臉微微地抬起。

「一起!」

「咦咦——!」

「一起妳的頭啦!未成年不准看啦!」

我急忙衝過去,將伊萊緹卡手裡的遙控器搶了過來,然後將所有的鎖碼頻道全部重新設上密碼。

「啊啊啊,為什麼?黎雅也有看呢!而且救世主大人也在看不是嗎?還超級超級超級愛看呢!」

「咦咦咦——!超、超級——!」

賽琳娜接近羞恥力的崩潰邊緣了。

——算了,反正我也不打算在她的心目中保持多優良美好的形象,我只希望她別再繼續承受太大刺激就好。

「救世主大人十六歲,在我們伊格斯特丹是成年了,但是在這裡要滿十八歲才算成年——所以基本上他也是不能看的。」

「啊啊啊!救世主大人自己犯規還不准別人犯規啊?太卑鄙了啦!」

「反反反反反正妳不准看就是不准看!還有——為何專挑我,不說黎雅?至少我在你們那邊算是成年了好嗎!」

「說黎雅沒用啊,她一天到晚都在犯規耶!」

——咦!是這樣?

我下意識看向黎雅,發現被噴了滿臉奶茶與碎粉圓的她,正用極度冰冷的殺人視線瞪著我——

「另外,我不管你是不是成年人了,別朝我身上亂噴好嗎?你是想體驗被重度S是什麼滋味嗎?如果是這樣,我非常樂意成全你,反正只要不把你弄死就好了——放心,治療魔法是虐待神術,我會讓你體驗到什麼叫做『極致的折磨地獄』!」

「對對對對對不起!」

我急忙向她鞠躬道歉。

——話說,妳的學習速度也太快了吧?連重度S是什麼都瞭解得那麼清楚了啊!

「我、我幫你擦乾淨……」

「在噴我完後,又想趁機吃我豆腐嗎?可以啊,你膽量夠大的話,儘管用力地擦吧。」

黎雅挺起豐滿的巨乳,那姿態實在誘人,但神情散發出來的冰冷殺氣,卻讓我覺得渾身血液幾近凍結。

「不不不!我怎麼敢做那種事——您誤會了。」

「欠我兩次。」

黎雅伸出兩根手指,神色嚴正地看著我。

「啊?」

「兩,次。」

她極為強調地再次說道。

這次我聽明白了——

「好、好……OK,欠妳兩次。」

——不管怎樣,總比現在被重度S到「求生不能,求死不得」的下場好……

「我去洗澡。你要是敢偷看,欠我三次。」

——咦咦,這是預防威脅還是故意誘惑?

「救世主大人欠我一次哦!」

黎雅才剛起身離開,伊萊緹卡立刻立起一根手指,對我宣告。

「咦——!」

賽琳娜吃驚地抬起頭,但不敢看向我。

「我沒偷看過妳啦!」

——我必須非常嚴正地替自己澄清才行!

「你明明把我看光光了!」

伊萊緹卡感到很不服氣。

「那不算偷看啦,那是——」

「不公平啦!不管不管!你欠我一次!要不然你現在脫光光讓我看一次還給我!」

「咦咦——!」

賽琳娜急忙又將臉埋回沙發。

「好、好吧……我欠妳一次,這樣可以了吧?」

我無奈地妥協接受。

畢竟,再這樣下去,我真怕賽琳娜會承受不住過度刺激將心臟給爆掉了!現在的她已經害羞到連頸子都紅透了。

——話說,那羞澀無比的模樣真美!

「欠我一次哦!」

伊萊緹卡強調。

「好,好,欠妳一次。」

反正伊萊緹卡應該不會對我提出什麼可怕的要求才對。

「那、那個……我……我想……想跟黎雅一起去……洗……洗……」

賽琳娜像是擔心獨自洗澡會被我偷看似的,她慌亂地站起來,感到很難以啟齒地說著。

「喔,好啊,那我也一起去洗澡好了!我好久沒幫賽琳娜大人刷背了,很懷念您的大胸部呢——喔,是巨乳!」

伊萊緹卡最後改口了用詞,配合那發音的嘴型,簡直特別感覺到重重的強調——太太太太太糟糕了,這是什麼美好絕倫的畫面啦!

「別……別把這種事情說出來啦!」

賽琳娜羞紅著臉,急匆匆地從我身邊低頭越過,往浴室跑去。

「啊啊啊,等等我啊!」

伊萊緹卡跟著追去,在經過我身邊時,將我提在袋子裡的三杯珍奶一把抽走。

「我要把珍奶帶進去一起喝!對了,救世主大人要一起洗嗎?」

「咦咦咦——!」

 

※更多精彩內容,就在墮落的貓貓新書《人氣輕小說家與異世界少女的純潔關係02()》中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