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唔,都已經快中午了呢……」一道慵懶的女聲在這時從屋內傳了過來。

是林家雪的聲音!

周子豪立刻驚喜地移動腳步,緊張、並且忐忑不安地,站到了這戶住宅的正門前。

獲得力量後的他,不僅擁有了超常的恐怖力量,就連所有的感官都變得十分敏銳,在專注傾聽下的耳力之強,即使隔著一扇扇的門,也能夠將屋內發出的輕微動靜,都聽得一清二楚。

「討厭~昨晚都做了那麼多次了,怎麼你還嫌不夠啊?才一起床你又想要了……」

「這還不都得怪妳才對!誰叫妳的身體那麼可口誘人,我怎麼可能克制得了啊?」

從屋內傳來的另一道男聲,讓站在門外的周子豪當場渾身劇烈一震,尤其那無比露骨的挑逗對話,更彷彿一記重錘般敲得他整個腦袋嗡嗡作響。

男人?!家雪的……男人!不——不可能!這不可能——

「不行……就說不要了啦!人家都已經懷孕快三個月了,可以的話還是盡量不要做比較好,要是不小心動到胎氣就不好了……這可是……」

「是周敬龍那老傢伙的,還是那個差不多快進棺材的小少爺的?」

「唔……我也不知道呢……反正不管是他們兩人中的誰的小孩,總之就不是你這混帳東西的小孩就是了!」

「欸欸欸,妳這麼說讓我感覺很傷心呢!」

「哦?難道你希望我肚子裡的小孩是你的嗎?雖然機率極小,但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喔,畢竟保險套的避孕效果也不是百分之百。」

「喂!妳該不會在保險套上戳洞了吧?」

「你臭美!誰稀罕在你的保險套上面戳洞啊?那招可是用來對付周敬龍那一隻狡猾的老狐狸用的!」

「嗯?這招真的對周敬龍那老傢伙有用嗎?」

「當然沒用了,他可謹慎得很,每次都會自備保險套,要不然跟他有染的女人那麼多,他豈不是早就生了一大堆私生子了。」

「那妳怎麼會說,妳肚子裡的孩子可能是周敬龍的?」

「因為自從他知道我跟他家的小少爺發生關係之後,他每次跟我做的時候,就突然不再戴套了……大概是吃醋了吧?對自己的兒子吃醋了。咯咯,還真是淫蕩荒唐的一家子啊!」

「嗯……那妳肚子裡的孩子,究竟是他們父子中哪一個人的?」

「應該是老傢伙的吧!那小少爺在這方面實在是挺沒用的,尤其是這近半年來,他也不知道是得了什麼怪病,整個人急速衰老得不成人樣,就算是七、八十歲的老人都沒他那麼誇張,每次跟他做都得搞個老半天,還榨不出什麼東西來。」

「那還真是辛苦呢!妳肯定都沒有享受到了?難怪妳每次一休假,就活像個欲求不滿的蕩婦般要了一次又一次的,要不是我夠猛,非得讓妳搞到腿軟不可。」

「死相,你自己還不是很愛做!」

「我這不是為了補償妳咩!」

「就你貧嘴,愛油嘴滑舌的……話說,我在想,我是不是應該趁早辭掉周家女傭的工作比較妥當……」

「怎麼說?」

「我這肚子要是再大下去的話,就很難隱瞞了,要是讓郭月瑩以及周怡菁知道,我懷了周敬龍或是周子豪的小孩,那她們肯定會不擇手段把我弄流產,甚至說不定會私底下找人把我幹掉也很難講!那兩個女人可是非常恐怖的……我可不敢冒險去跟她們賭……」

「這麼說來也對……不過,妳確定妳肚子裡的孩子真的是周敬龍或是周子豪的?」

「肯定是的!我已經拿了周敬龍、周子豪的毛髮,去和胎兒的絨毛採樣做了DNA的比對,過幾天就能夠知道結果了。」

「那就再等個幾天吧。」

「怎麼?你還真怕我肚子裡懷的是你的小孩嗎?」

「預防萬一咩,等我們利用妳肚子裡的孩子,將周家的財產得到手之後,要自己再生幾個,那還不是容易的事?」

「說得也是,還是買個保險比較妥當,萬一我肚子裡的小孩真的是你的,那我得趕快將他拿掉,然後趁著周家小少爺未死之前,能榨幾次就盡量多榨個幾次,同時得趁著周敬龍還有吃醋心理時,多跟他做個幾次才行……畢竟,我可不指望那個周家的小少爺還能活上多久呢!」

「哈哈,看來妳對周家的小少爺一點感情也沒有呢!」

「笑話,我哪可能對他產生什麼感情!光看他那一副龜縮的卑賤樣,就知道是個超級孬種,他要不是周家的小少爺,連碰我一下都沒有資格呢!」

「嘿嘿,別氣了,咱們一起去吃早餐吧,妳應該也餓了吧?」

「餓倒是餓了,不過我不太想出門……」

「那妳在這裡等著,妳想吃什麼,我去幫妳買就好,換我來服侍妳這一位準媽媽吧。」

「就知道你最體貼了。那麼,我想吃……」

聽著那逐漸往門前走來、彷彿勾搭在一塊黏膩走動的腳步聲,整個人徹底僵化在門前的周子豪,依舊接受不了如此的事實,不斷地在心中吶喊拒絕著。

不可能!這不是真的!這一定是那個惡魔製造出來的假象!是幻覺!是幻聽!是用來欺騙我的謊言!

「呀——」一聲。

周子豪眼前的鐵門被打了開來。

映入他眼裡的,是一位穿著汗衫的高壯男人,和一位被他摟在身旁的、穿著性感薄紗睡衣的女人。

周子豪不認識那個男人,但那個女人,卻貨真價實是在他的心目中有著聖女形象的林家雪!

「喂!你站在我家門口做什麼?」男人惡狠狠地瞪著他,張口斥喝。

依偎在他身邊的林家雪,完全不顧在人前,依舊肢體勾纏地緊貼在男人身上。

周子豪徹底地僵住了,一雙眼呆滯地、定定地、無法置信似的看著林家雪——看著這個在他的心目中那唯一僅剩的救贖!

「看什麼看!」男人再一次大聲斥喝:「再不滾,小心我揍你!」

「磅!」一聲。

在無限的迴盪巨響聲中,周子豪感覺自己猶如一塊被人狠狠敲碎的玻璃般,瞬間崩裂得連一小塊殘渣都沒有留下。

下一秒,那個男人直接被他掐住脖子後,一把將整個脖子擰成了碎渣。

見狀的林家雪還來不及發出驚叫,兩側的顴骨已接著被他一手掐住,整個人被高高提離了地面,劈里啪啦的骨裂聲跟著響亮傳出。

——在這個世界根本就沒有救贖!有的只是無止境的欺瞞、貪念、傷害與墮落!

看著被自己高高提在手上的林家雪,周子豪眼裡的瞳孔迅速地轉紅,透射出如火燒灼般鮮紅燃燒的光芒!

——從現在起,只有他傷害人,不許別人傷害他!他要審判所有的罪惡,用死亡執行懲罰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