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喂,我說,那個廢物雜種該不會是怕死了吧?」

「敬龍,你剛才為什麼不抓住他,硬割破他的手逼他去使用『聖杯』?」

「不行,必須是付出代價者發自內心所祈求的事情,才能夠奏效。要不是這樣的話,我何必費盡心思去找來這麼一個容易欺騙、並且願意為我犧牲的人?」

「講到這就讓我生氣!雖然我不需要演戲,不過一想到爸爸您搧我的那一巴掌,我就覺得很委屈!真的很痛耶!我的犧牲也太大了吧!萬一那個死雜種真的怕死,不敢再去使用『聖杯』,爸爸您也要想辦法把他活活弄死,替我出一口氣才行!不!是要把他活生生折磨至死才行!」

「好,好,我的心肝寶貝,要弄死他還不比弄死一隻螞蟻容易嗎?不過,或許他還會替我們再使用一次『聖杯』,為了不浪費掉這一個難得的祭品,妳就暫時先忍一忍吧,反正他最多也只能再活一星期了。」

「真是……一想到還得繼續忍耐跟那種如野狗般骯髒的雜種生活一個星期,我就覺得渾身像是爬滿了跳蚤般癢得不得了。還叫我阿姨咧,就憑那種沒用的廢物也配!」

「就是咩!只不過是一個沒有節操的妓女所生下的狗雜種,居然敢開口叫我姐姐!光想我就覺得噁心!爸爸您也真是的,像那種人盡可夫的爛貨,你居然也包養得下去?」

「哈哈,不過是逢場作戲玩玩而已。也幸好爸爸我年輕時風流債多,這才找得到這麼一個容易欺騙的蠢蛋來幫我們啊。」

「你還真敢說咧,你不覺得你這麼做太過大膽了嗎?萬一你當初將他認領回來之後,他不肯使用『聖杯』,或是只使用了一次便不敢再用,那你將來豈不是得把一部分的家產分給他了?那也太便宜他了吧!」

「他敢!如果他當初敢那麼做的話,我早就叫那一群被我包養的男人們,找人把他砍成肉醬了!敢跟我分家產,哼哼,做夢!」

「喂喂喂,妳們也太小看我了吧?我早就將一切計算得好好的,根本就算無遺策了。雖然民法上有規定,生父在認領非婚生子女後,不得撤銷其認領,但是,只要有事實足以證明其非生父者,便不在此限之內。我根本不是他的親生父親,萬一他當初不聽話,只要我去驗個DNA,並且在法庭上主張自己是受到對方母親欺騙的受害者,那要撤銷對他的認領事實,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。」

「咯咯,你還真是一隻老狐狸啊。」

「原來……我還想說,當初爸爸您為什麼不直接收養他就好,因為如果只是收養的話,只要隨便找個罪名栽贓嫁禍,讓他被判個兩年以上的有期徒刑,並且未受緩刑宣告的話,爸爸您便可以不須經過他的同意,自行宣告終止與他的收養關係了呢。」

「喔,那可不是上上之策啊!畢竟,要進行收養,就必須經過夫妻兩人共同同意才行,那樣的話,他就會是妳媽與我的共同養子了,也代表著他可以同時繼承妳媽與我兩人名下的財產了。萬一,他在這一段期間內起了貪念,意圖謀害的話,那我們豈不是引狼入室,根本得不償失了。更何況,比起『收養關係』,『親子關係』會更加讓他願意付出。尤其是像他這種從小到大沒被人愛過的廢物,只要給予表面上的重視,以及一點點虛情假意的愛,他就會心甘情願地被我利用到死了。呵呵,妳沒看到嗎?事實證明,一切就如同我當初所計算的那樣,分毫不差呢。」

「他可還沒死呢!還有,當初爸爸您將他認領回來時,您都不知道這新聞報得有多大,害我有多麼丟臉呢!那時候,我根本就不敢出門,免得被人取笑!」

「哈哈,想要獲得,便得有所犧牲才行啊!有媒體的大肆炒作,加上周遭所有人的共同『證明』,才能讓他毫不懷疑地深信他就是我的兒子。更何況,像我這樣不顧一切的負面批評,堅持將他認領回家的作為,更能讓他感覺到自己所受到的重視,以及我對他的愛,如此一來,他才更會願意為我犧牲付出啊!事實上,就連我當初叫妳不需要演戲,也是為了讓他更容感受到我對他的愛有多深。哈哈,是『虛假的愛』有多深才對!」

「你做來倒是挺容易,但對我來說,要我對一個流著骯髒血統的狗雜種虛情假意,還真是困難呢!」

「哼,不要臉的下流人生的不要臉的下流種,他還當真以為自己跟我流著一樣高貴的血統呢!簡直笑死人了!」

「確實是一個下流的賤種啊!真虧他母親臨終前,還擺出一副欣慰的嘴臉想將他託付給我,明明自己心知肚明,知道他根本就不是我的孩子,卻妄想要讓我去栽培、照顧那個不知道是她跟哪個野男人所生的下賤種!我呸!當我周敬龍是那麼好騙的人嗎?替別人養小孩?門都沒有!活該死好的賤女人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