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一根菸,吸了一口,是惆悵的味道。

看著裊裊飄起的白煙,思緒浮沉。

是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,還是流水已經承載了太多東西,無法給予落花明確的承諾?

不曉得。

或許只是自己一廂情願吧。

凡事講究一個「緣」字,過程講究一個「自然」。

若有緣,自然能從相識以至相守。

不切實際的想像,不是不敢擁抱的理由。

望向天,很廣,很遠。

目光迷離。

在觸摸不到的那處天空下,是否有妳的身影。

在等我,想我,念我。

若哪一天,我想起了妳,妳是否也會想起我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流語(墮落的貓貓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